close
 
 


前幾年,曾經收到一封朋友轉寄的mail,介紹了在新店往烏來的中點處,那個地方叫「屈尺」,裡面有間咖啡廳,有湖畔,有露天咖啡,有小徑,照片看起來真是棒透了!
這天,我們就驅車前往,其實已經忘記這間咖啡店的名稱了,所以感覺上是有點"誤進"了這間咖啡廳......

   進入屈尺後不久,在路的盡頭其實可以看到指標,指標上標示著幾間咖啡簡餐店:霧境、隱花園、優勝美地、水月湖。
    從屈尺再往這幾間餐廳的山路其實不算遠,開車一下子就會到了。首先會先看到霧境,上面寫著"原水月湖",再往上開會看到隱花園,我們有在隱花園稍微參觀了一下,感覺還不錯,但室內的場地已經有團體預約了,而這個午餐時間,小牛比也在睡覺,戶外的位置其實也裝潢得不錯,但是缺點是沒有冷氣,不過環境還不錯,可是跟印象中在電郵上看到的照片是不一樣的!!所以,離開了隱花園,列為下次再去品嚐的點!
    隱花園再往上走一點就是優勝美地,我們並沒有上去參觀了。因為感覺好像霧境是比較接近印象中電郵介紹的店,所以就往下開到霧境了!
    霧境並沒有停車場,停車必須停在路邊沒有紅線的山路邊。停好車後,有樓梯可以往下走,原來以為頂多走個兩三個拐就會到了,沒想到~~抱著已沉睡的小牛比,又感覺走了好幾個彎的樓梯,怎麼都還沒有到,樓梯旁有許多植物,當然也有很多小蚊蟲,所以只好趕緊走下去。
    是了,應該就是這間了,不過建築比印象中的要舊很多,湖景倒是挺不錯的!!
午餐時間了,都走了那麼多階樓梯下來了,不可能再走回頭路了,既來之,則安之,就坐下來點餐吧!
小牛比還在睡,所以我把兩張椅子併在一起,讓他睡在上面,結果幾秒鐘而已就醒來了,開始要吃一頓緊張的午餐了!!
    

 
    我點的是迷迭香雞腿套餐,牛比媽則是點下午茶(雖然下午茶時間還沒到,還是讓我們點了!!)。
先來看看下午茶的內容吧!!
一杯咖啡、水果、蛋糕、兩塊手工餅乾
 

接下來是套餐的沙拉,沾生菜沙拉的醬汁酸酸甜甜的還不錯!
一個小茶壺其實是裝湯來的,有點日式的感覺!!
小牛比超愛喝湯的,所以當然要看一下小牛比喝湯的可愛模樣吧!
拿著小茶杯的小手好專業好可愛呀~哈~~忍不住要自己"ㄅㄛ一下啦"

接下來的秋葵還滿不錯的!!推一個~

我的主餐來了~~
飯上灑了些芝麻及香料更添風味呢!!
最後上的是水果、飲料跟蛋糕


吃完後,感想是....餐點普通、景色很讚、小蚊蟲太多(所以那裡隨處都可以看到店家準備的香茅噴液)

因為誤進而進入了霧境,悠閒時刻在那邊喝咖啡看湖景很不錯喔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